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宁江风情”新年歌舞晚会精彩上演
浏览次数:854  作者: 兴宁市文广新局  信息来源: 兴宁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5-06-12
12月30日晚,由中共兴宁市委员会、兴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兴宁市委宣传部、兴宁市文广新局承办的2015兴宁市“宁江风情”新年歌舞晚会在明珠文化广场举行。兴宁市五套班子成员和梅州市专家,以及2万多名市民群众一同观看演出,喜迎新年。
  夜幕下的明珠文化广场流光溢彩、火树银花;露天舞台场内笑语盈盈、暖意融融。“宁江风情”新年歌舞晚会,以宽宏大气的“兴宁之山——神光山”、“兴宁之水——宁江河”、“腾飞吧——兴宁”三个篇章,把兴宁的辉煌历史、风情画廊和创业豪情串珠成链,集中展示了兴宁特色文化、兴宁印象、兴宁精神,将广大文艺工作者贯彻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传承和弘扬客家传统优秀文化的最新成果奉献给了观众。
  一首高亢雄浑的男女合唱《神光故事》拉开晚会帷幕。随着美仑美奂的LED舞美演译,《月下劝学》、《红红的日子喜事多》、《杯花舞》、《宁水风情》等传统和新编剧目纷纷精彩上演,晚会在歌曲《兴宁颂》的激昂旋律中结束。整场演出高潮迭起,从视觉到听觉给观众带来全新的震撼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