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水口镇开展“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1038    信息来源: 水口镇  发布时间:2015-03-18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社会各界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份,水口镇团委组织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

▲ 3月13日,我镇团委先后来到两位遭遇重大疾病的贫困学生家里进行慰问,发放“广东红领巾基金”救助款并带去书本文具等慰问品,鼓励学生自强不息,立志成才。

▲ 水西学校中学团支部对学校门前水西公路进行了彻底的打扫,改变了历来脏、乱、差的现象。

▲ 下堡中学团支部组织团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为雷锋精神点赞”活动,对校门口到加油站路段的垃圾进行清扫。

▲ 水西学校少先队开展“广东红领巾基金”爱心压岁钱捐赠活动以及以“学雷锋”为主题的黑板报制作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雷锋的热情,形成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