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书香宁江——送书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坭陂举行
浏览次数:1295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06-07  

  5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文广局、教育局共同举办的2010’书香宁江——兴宁市送书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坭陂文化广场举行。主办单位和坭陂镇部分领导及坭陂中学师生、周边群众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倡导“勤奋读书、学以致用”的良好风气,是我市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文化软实力,促进观念更新,营造求知好学的良好社会风尚、建设和谐文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丰富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多方面多层次的文化需求,带动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文化先进市”、推动“文化先进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来将在全市各镇巡回开展。 

  (丘文勇 薛连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