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国税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088    信息来源: 兴宁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5-12-24  

  根据兴宁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梅州市国税局的安排部署,12月23日,兴宁市国税局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梅州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学元,人事科、财务管理科和信息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列席并指导会议。

 

  会上,兴宁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伟年代表该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在理想信念、道德境界、思想改造、履责用权、教育管理、理论学习、干事创业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并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务实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期间,该局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遮遮掩掩、泛泛而谈,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梅州市国税局副局长韩学元在会上指出,兴宁市国税局为做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会议开得很好,很成功。希望在下来继续努力,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扎实抓好问题的整改;二是要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及时上报相关资料;三是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税收工作,实现“十二五”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