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今日兴宁》“创卫随手拍”征稿启事
浏览次数:1357    信息来源: 《今日兴宁》  发布时间:2016-05-11  

  为大力倡导文明卫生的生产生活习惯,助推我市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根据市委宣传部要求,《今日兴宁》将专门开辟“创卫随手拍”栏目,刊登涉及“创卫”题材图片。欢迎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投稿。

 

  一、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23日。

 

  二、征稿对象

  全社会广大公众。

 

  三、征稿主题

  社会公众通过相机、手机等摄影器材拍摄,涉及兴宁城市环境卫生的正、反两方面题材的照片。拍摄者在不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的前提下,可从宣扬的角度,正面反映相关的内容,也可以从曝光的角度,发挥警示和监督作用(比如某街区洁净环境、某环卫工人爱岗敬业,或者某居民乱丢垃圾行为等),以正面褒扬题材为主。

 

  四、投稿方式

  拍摄者需对所拍摄的作品命名,并付简要(约100字)的文字说明,同时注明拍摄时间、地点,拍摄者姓名和联系手机号码。所拍摄图片以电子文件形式发送至:JRXNCW@163.COM(不接受其它方式投稿)。

 

  五、选登及评奖

  1、5月18日起,《今日兴宁》将从收到的图片中选取1至2张在“创卫随手拍”栏目进行刊登(按一般稿件付稿酬)。

  2、本年度《今日兴宁》最后一期出版后,将组织人员对征稿时间内收到的图片进行评奖。分别评选出3个一等奖、各奖500元,5个二等奖、各奖300元,20个三等奖、各奖100元。评奖结果在《今日兴宁》进行公布。

 

  《今日兴宁》编辑部

2016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