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香港新界兴宁联谊会举行春节联欢暨敬老奖学活动
浏览次数:597  作者: 云辉、建欣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3-06  

  3月1日晚,旅港新界兴宁同乡欢聚一堂,举行春节联欢暨敬老奖学活动,副市长练胜红与旅港同胞共迎新春,同祝祖国家乡富强兴旺。

 

  活动中,副市长练胜红向旅港乡亲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向新界兴宁联谊会赠送了纪念品。在通报乡情中,练胜红详细介绍了今年来家乡兴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呼吁、号召广大乡亲多回家看看,多关心关注家乡“一中心四组团”建设,积极传递正能量;同时,结合实际,谋求共赢发展新格局,助推家乡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新界兴宁联谊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联谊会建设、管理、运作等情况,表示将认真建好联谊会平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团结旅港新界乡亲,凝聚力量,在服务好在外乡亲的同时,不断加强与家乡兴宁的联系,借力扶贫济困等各项公益活动,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还举行了简朴热闹的神犬、金龙闹元宵、投灯等活动,展现了在外乡亲继承传统的桑梓情怀和对来年生活的美好愿望;联谊会向高寿老人发放了敬老金,给优秀学子颁发了奖学金,凸显了联谊会对敬老爱幼和崇文重教传统的良好传承。整场活动节味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