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香港荃湾兴宁同乡福利会举行40周年暨2018年赏元灯、敬老奖学和会员春节联欢宴会
浏览次数:688  作者: 云辉、建欣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3-08  

  3月3日晚上,香港荃湾兴宁同乡福利会在荃湾南丰中心举办举行40周年暨2018年赏元灯、敬老奖学和会员春节联欢宴会。

 

  晚会现场,高朋满坐,嘉宾云集,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新界工作部处长曾海繁、广东省政协常委、香港梅州联会会长SBS余鹏春太平绅士,兴宁市副市长练胜红、香港梅州社团总会副主席、香港梅县同乡会理事长叶志明,香港梅州总商会副会长、香港丰顺同乡总会主席曾自香、香港立法会议员陈恒镔太平绅士以及荃湾区议会副主席黄伟杰以及刘宇新、张庆华、曾庆雄、赖坤强等旅港杰出乡贤参加了活动。

 

  副市长练胜红在致辞中向旅港乡亲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向与会的乡亲通报了我市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我市“一中心四组团”发展战略实施情况,希望旅港乡亲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为家乡兴宁各项事业的发展多作贡献。

 

  刘宇新、余鹏春等对该福利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该会精诚团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开创更加辉煌的事业。

 

  荃湾兴宁同乡福利会负责人回顾了福利会40年来的发展历程,表示将秉承“恭敬桑梓,敦睦乡谊,加强团结,为同乡共谋福利”的宗旨,为社会、为家乡、为祖国多做好事实事。   

 

  活动还给70岁以上老人派发了耆老利是,对优秀学子进行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