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春季植树造林:备耕基本完成,种植有序推进
浏览次数:428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3-23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开春以来,我市紧紧抓住有利天时,积极推进植树造林工作,计划在4月中旬全面完成2.5万亩种植任务。据悉,今年我市2018年森林碳汇重点生态工程造林任务2.5万亩,共分十六个标段,中标施工企业共组织600多人上山作业。

 

  为切实做好春季植树造林工作,3月8日下午,我市主要领导带领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刁坊镇干部、志愿者共300多人到刁坊镇新坪塘村参加植树造林活动,种下火力楠、荷树、山杜英、红锥等优质树苗1万多株。各镇、各单位也积极行动,抢抓当前绿化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目前,今年碳汇林建设16个标段共2.5万亩造林任务数中,已完成备耕2.3万亩,种植树苗0.5万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