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余其豹兼任兴宁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浏览次数:622    信息来源: 文/兴宁市广电台、图/刘海阳  发布时间:2018-04-28  

  今天下午,我市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梅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彭延虎出席会议并讲话。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兼任兴宁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兴宁市领导徐甦、赖伟强、邓强、张国术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428182924.jpg

微信图片_20180428182930.jpg

 

  会上,彭延虎宣读了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担任兴宁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决定,并代表梅州军分区颁发了《任职证书》。

 

微信图片_20180428182936.jpg

 

 

  余其豹表示,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历来有着光荣传统,历届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国防建设、民兵预备役和拥军优属工作,连续七届获评广东省“双拥模范城”。此次兼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继承和发扬好历届班子的光荣传统,在梅州市委和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注重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更加注重落实好党管武装基本制度,更加注重履行好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提高党管武装的能力水平,努力解决制约武装工作发展的“瓶颈”,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积极营造和谐共处的拥军氛围,推动我市武装工作和经济社会各项建设协调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428182941.jpg

 

 

  彭延虎对余其豹同志兼任兴宁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他强调,党管武装工作是我党我军发展的根本政治原则,兴宁要着眼政治建军这个立军根本,切实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着力把方向,坚持严制度,突出议大事;要着眼党的建设这个伟大工程,大力加强人武部党委班子自身建设。要发挥好“头雁效应”,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学习,保持干事创业工作激情,树好清正廉洁作风形象;要着眼创新驱动这个第一动力,努力破解制约武装工作的新矛盾新问题;要着眼备战打仗这个中心任务,不断提高国防动员建设的质量效益,切实把兴宁武装工作和人武部全面建设推上新的台阶。(图/ 刘海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