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市总工会举办乒乓球赛、中国象棋赛庆“五一”
浏览次数:316  作者: 市广电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5-02  

  日前,由市总工会举办的庆五一 “农信杯”乒乓球赛、中国象棋赛圆满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温建文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胜队伍颁奖。

 

  此次活动由全市47个乒乓球代表队的168名运动员以及34个中国象棋代表队的60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在紧张激烈的角逐过后,机关组乒乓球赛的团体的前三名分别是交通局、公安局、环保局,欣乐电器、华侨中学、信用联社分别获得企事业组的前三名,镇街组的冠亚季军分别是刁坊镇、黄陂镇、叶塘镇。中国象棋赛经过九轮大比拼后评选出了前八名获奖选手。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农村信用联社和市棋类协会协办,旨在增强国民体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健身强体意识,展示新时期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选手切磋球技提供了良好平台,也拉近了干部职工间的距离,增进了凝聚力。

 

  参赛选手罗建军:“市总会举办这次象棋比赛十分好,有利于丰富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工会会员友谊,促进我市象棋的水平,希望下来多举办类似活动。”

 

  参赛选手刘苑东:“这次总工会举办的五一乒乓球赛,丰富了我们兴宁各单位部门的文体生活,对缓解工作压力、锻炼身体都很有好处,在这里我们也号召大家多参与这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