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余其豹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783  作者: 文/刘云辉、刘建欣,图/市委办新闻股    发布时间:2018-05-16  

  5月15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将改革进行到底’两个专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何建元、罗利娜、何志平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

 

IMG_0673.JPGIMG_0677.JPG

 

  学习会上,何建元、罗利娜、袁勇华、陈绍声等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主题,从学好用好理论成果出发,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

 

IMG_0687.JPG

 

  余其豹指出,此次专题学习会目的在于进一步学习理解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贡献,进一步深刻把握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领会明确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重大意义、方法路径和责任使命。

 

  就如何深化学习成果,余其豹强调: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要自觉坚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不动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学习马克思的伟大人格,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深入汲取马克思主义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坚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确保兴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二要潜心研读原著,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学懂弄通,熟读精思马克思主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三要更加自觉主动地用中国当代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兴宁改革发展实践,研究谋划关系兴宁全局的重大问题,形成具体工作举措。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重要时间节点,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实现重大突破,努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兴宁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奋力开创兴宁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