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余其豹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有关精神,研究审议一批事项
浏览次数:87  作者: 文/兴宁市广电台(赵玉龙、游伟健),图/市委办新闻股    发布时间:2018-06-25  

  今天上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主持召开了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精神,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情况等汇报,研究审议通过了乡村振兴等有关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市委副书记何志平等参加了会议。

 

 IMG_165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韩正同志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希、张宝顺、赵英民同志在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广东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梅州市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了我市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做好上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回头看”相关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工作举措,及时跟进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案件,按照整改方案的时序,加大力度推进。要积极探索建立多途径环保执法检查机制,坚持有污必治,有违必惩,形成抓生态、抓环保的强大震慑,切实保障全市生态文明建设顺利推进,推动环境保护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上率下、学深悟透,引领全市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精神,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确保《意见》精神落地见效。同时,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健全完善制度,提升整改成效,贯彻落实好《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推进会精神,不断增强巡察干部“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还传达学习梅州市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相关工作;审议通过了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兴业大道北侧龙坪段 1 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坭陂镇官亭村等4个垦造水田项目、黄泥坑生活垃圾填埋场应急抢险及环境提升工程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