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关爱生命·关注安全” 梅州市安全生产文艺巡回演出到兴宁
浏览次数:141  作者: 陈国龙 陈伟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7-11  

  7月9日,梅州市安全生产文艺巡回演出在我市举行。晚会以“”“关爱生命·关注安全”为主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和广大市民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小品《安全意识不可失》、相声《电梯上的烦恼》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宣传了日常安全知识,汉歌《安全之歌》、诗歌《拥抱生命·关注安全》则将安全知识编入音乐和诗词易于传颂,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演出不断推向高潮。

  据了解,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徐甦要求各级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烈的责任心、更务实的作风,更扎实有效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广大市民朋友也要“关爱生命,关注安全”,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