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创文进行时】龙田镇:吹响创建梅州市级文明镇、文明村居号角
浏览次数:108  作者: 张梦媛  信息来源: 龙田镇  发布时间:2018-07-27  

   近日,龙田镇在镇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梅州市级文明镇、文明村居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文明镇、文明村居创建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培育社会文明新风,推动全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全面提升的重要举措。会议就文明镇、文明村居创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1.jpg

 

  会议强调,一是明确目标,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创建梅州市级文明镇、文明村居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到2018年底,龙田镇要创建成“梅州市级文明镇街”,所属行政村居100%完成创建梅州市级文明村居。二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建设宜居宜业美丽家园。

 

    近年来,龙田镇全力开展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在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基础设施等硬件的同时,兼顾文明文化等软实力,努力把文化元素注入美丽乡村建设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氛围。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