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创文在线】千人爱心夜徒 共创文明城市
浏览次数:107  作者: 伟荣、陈伟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8-10  

  8月8日晚上,近千志愿者在神光山举行“为爱夜徒 与善同行 共创文明城市”活动,通过“爱心+运动”的模式,传递爱与文明,为建设文明和谐兴宁献上一份力量。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民政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夜晚的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灯火辉煌,热闹非凡。近千志愿者在神光山广场开展“为爱夜徒 与善同行 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随着一阵激昂的声响,千人爱心夜行徒步活动拉开了序幕。志愿者们挥舞荧光棒向山顶进发,汇成一股青春的激流,爱的海洋。

 

  据了解,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济困 助力脱贫”的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结合我市开展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和全民创文的良好氛围,通过爱心+运动的模式,帮助贫困家庭和困难学子,为建设文明和谐兴宁献上一份力量。活动的具体路线是从神光山广场为起点,经财神殿、祖师殿、三山大王、五彩湖至山顶广场,再经体育广场、百花园、回到神光山广场,全程约8.8公里。

 

  在夜徒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兴致勃勃,满怀激情,他们希望能通过这种活动形式,把文明立心中,把爱心传下去,共同为兴宁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志愿者:“第一就是为了身体健康,第二就是是多参加慈善活动。”

 

  志愿者:“我希望大家都伸出手来帮助弱小群体,让兴宁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