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创文在线】何建元带队到兴田社区调研“创文”“创卫”工作
浏览次数:228  作者: 国龙 伟荣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11-05  

  为全力推进我市“创文”“创卫”工作,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带领挂钩市直单位负责人到责任地段兴田街道兴田社区调研“创文”“创卫”工作,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何建元一行先后深入到侨港街居民区、兴江街南巷等地,实地检查了城区“六乱”、环境卫生和线路私拉乱接等方面的问题,全面了解兴田社区“创文”“创卫”工作的进展情况。座谈会上,市直单位和社区居委会负责人等踊跃发言,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探讨整改方案。

 

  何建元指出,兴田社区地处城区中心地段,是创文创卫工作的主战场之一,但由于历史原因,辖区老街老巷较多,存在问题也复杂多样,工作压力较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树立全局意识,将“创文”“创卫”工作作为下来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强化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梳理存在问题,逐一落实解决,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注重宣传,通过宣传栏、横幅、广播等形式,形成浓厚的“双创”氛围;同时要加大投入力度,做好保洁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巩固“创文”“创卫”成果,确保顺利通过“创文”工作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