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创文在线】何小娟督导宁新创文创卫工作
浏览次数:164  作者: 刘云辉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11-07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深入到宁新街道佛岭社区,督导挂钩片区创文创卫工作,要求各责任部门和佛岭社区要迅速行动,大抓宣传教育,全面落实分工责任,确保创文创卫工作高质量推进、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督导座谈中,市科工商务局、教育局、宁新街道办负责人等,分别结合分工情况作了汇报,表示将认真落实网格管理责任,加大人、财、物的投入,推动创文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

 

  何小娟强调,创文创卫是当前我市的重要工作,也是百万兴宁人民的共同愿望,对提升城市管理和品位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她希望宁新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既分工又协作,共同推进创文创卫工作深入开展。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严格落实“五包”等网格责任,做实做细宣传工作,广泛动员,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氛围。同时,要迅速行动,在加大投入、巩固成效、减少新生垃圾等方面做好“加减法”,实现投入力度更大、清理更彻底、防控更有力的目标,确保网格治理有力有效,为全市创文创卫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