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创文在线】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持之以恒抓好六项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151  作者: 巫南昌、刘建欣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6日,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暨市一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挂牌仪式在市一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兴宁一中、华侨中学、罗浮中心小学等38所兴宁市第一届文明校园。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纷纷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就如何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何小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恒心、更有力的措施、更到位的整改,确保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开展道德实践活动,持续抓好阵地建设、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完善关爱帮扶体系六项工作,全面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上新台阶;要凝聚力量,补齐创建短板,强化督查考核,持之以恒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活动期间,何小娟还为市一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挂牌。与会人员参观了市一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校园建设成果展示,并观看了由杯花舞改编的课间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