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创文在线】我市开展倡导文明排队礼让活动
浏览次数:154  作者: 金小明 陈文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11日是排队日。为提高广大群众的公共文明素质,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11月11日,市创文办、文明办、团市委在人民医院举行“排队礼让、引领风尚”排队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参加活动。

 

1.jpg

2.jpg3.jpg

 

  活动中,何小娟启动了此次排队日主题活动,并向排队日志愿者佩戴绶带。活动向全市发出了“排队礼让、引领风尚”的倡议,希望每一位社会成员都养成良好的排队习惯,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公共场所自觉排队礼让,自觉遵守文明准则,做文明守序的兴宁人。

 

4.jpg5.jpg

 

  在排队窗口、出入口、电梯路口等显著位置上,志愿者正在帮忙纠正随意插队等不良陋习,营造文明排队氛围,通过发放排队倡议书、引导服务等形式,努力倡导和培养广大群众形成排队礼让的新风尚,使有序排队成为城市街头的一种常态。

 

  市民说:“要文明排队,大家都文明一点,应急的或者确实没办法的时候,让他人先排队也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