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创文在线】五一小长假,乡村旅游爆棚
浏览次数:259  作者: 李文辉 陈伟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5-06  

  近年来,兴宁更加注重生态文明建设和开发,五一小长假吸引了大批市民举家或结伴到我市生态农业综合旅游景区进行游玩,感受乡村别有风味的独特景色。

 

  记者在云山谷生态农业综合旅游景区看到,成群的游客在生态文明园区中采摘水果,嬉笑玩耍,亲子互动,亲近大自然,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别有一番风趣。

 

  据了解,云山谷生态农业综合旅游景区致力发展集现代农业生产、生态农业旅游观光、农业科普教育和推广、亲子体验、生态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让游客充分体验到国家红利和乡村旅游乐趣,在游玩中增长农业知识。

 

  广东富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理 张翼飞说:“我们云山谷生态农业综合旅游景区在发展过程中逐步打造春赏花、夏纳凉、秋采摘、冬农趣四级分明的乡村旅游主题,提升农业生产融合发展,游客在采摘体验、亲子体验、观光旅游过程中,体验鲜果采摘乐趣,享受悠然自得的山野风光,充分体验到我们云山谷乡村旅游特色,享受国家发展乡村旅游的红利。”

 

  不少游客在体验过游玩乐趣后,大呼过瘾,感受到了美丽乡村的好风情。

 

  游客说:“我今天带着城里的一帮朋友,来云山谷游玩,来到这里感觉这边风景好,人情好,山好水好。”

 

  游客说:“打造得非常好,绿化也好,还有许多珍贵的水果提供大家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