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浏览次数:698  作者: 宣传部2    发布时间:2019-09-18  
  9月1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到会进行了指导。
IMG_2208.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二是要紧扣工作实际,强化理论武装,聚焦解决理想信念问题;强化使命担当,聚焦解决执行力不强问题;强化新发展理念,聚焦解决创新发展不强问题;强化党性锤炼,聚焦解决党建工作不过硬问题;强化作风建设,聚焦解决为民服务不深入的问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三是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到“六个坚持”,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用心用情用功为人民谋幸福,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2204.JPG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有关同志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