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扩大精准扶贫成果 让老百姓更多受益
何小娟到新陂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并强调
浏览次数:328  作者: 宣传股    发布时间:2020-01-19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按照市委工作部署,日前(1月16日),兴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深入到所挂点的新陂镇及茅塘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老党员、退伍军人和相对困难群众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要求镇村各级多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扩大精准扶贫的成果,让老百姓更多受益。新陂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9154926.jpg

 

    来到慰问活动的第一站新陂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何小娟仔细了解中心的基本情况,认真察看老人们的住宿条件。“今天代表市委市政府来慰问各位老人家,祝大家过个开开心心、安乐祥和的春节。”何小娟一边送上慰问品,一边叮嘱老人们要互敬互爱、互相帮助,还不时提醒工作人员和老人们要留意天气变化,注意保暖。

 

微信图片_20200119154933.jpg

 

    随后,何小娟一行来到茅塘村党群服务中心,继续展开新春慰问。何小娟向村“两委”致以了新春问候,并在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听取了村党书部记的工作汇报。何小娟对该村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茅塘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带动作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经常也得到市镇各级领导的好评。对该村“有10户精准扶贫户,2019年已在全镇率先实现全面脱贫”的工作成果,何小娟表示特别赞许。“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中央、省、梅州、兴宁各级都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一定要巩固和扩大精准扶贫成果。”何小娟要求该村党支部、村委,要多花心思、多动脑筋,拿出更多实实在在的帮扶措施,防止因病、因学返贫等情况影响扶贫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119154940.jpg

 

    在茅塘村,何小娟还要求该村突出“党建引领”,“两委”干部要在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将四个多月来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体现到工作中去,落脚在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上。她还表示,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兴宁也正在创建省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镇村各级要结合全市开展的“两美”行动,引导更多老百姓参与进来,在前几年做好环境整治的基础上,再巩固再提升,同时也更多地让百姓受益。何小娟还就加强各类公益宣传内容管理,严格村级财务管理、村务公开,做好节日期间森林防火、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用火用电安全,确保百姓过个平安、开心、快乐的新春佳节等,作了强调。

 

微信图片_20200119154947.jpg

 

    在茅塘村党群服务中心,何小娟慰问了精准扶贫户廖凤英并与其亲切交谈,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的同时,鼓励其继续努力,一定在奔康路上不掉队。接着,何小娟一行还登门慰问了老党员退伍军人饶耀坤、老党员老干部李载荣,相继送上了党和政府的问候。何小娟表示,镇村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众多老党员、老干部所作的贡献,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做好“传帮带”,一如既往支持镇村事业发展,同时在各项事业和工作中,做好带头表率作用,为周围群众树立好榜样。

 

(钟思婷   温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