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何小娟到重点项目玖崇湖调研指导复工复产
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浏览次数:939  作者: 宣传股    发布时间:2020-03-05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我市在严防严控的前提下,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3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率队到叶塘镇调研玖崇湖温泉特色小镇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强调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科学有序安全复工。

 

    玖崇湖温泉特色小镇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推动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打造又一张靓丽的文化旅游名片,进一步塑造兴宁良好的形象,意义重大。“企业报批复工复产备案手续?”“复工复产后对员工的防疫措施是否有预案?是否有专人落实?”何小娟在项目建设现场的各个节点认真察看,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复工准备情况。对此,玖崇湖项目负责人、叶塘镇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一作了认真回应。

 

    “复工复产筹备工作已完成,预计下周工作人员(非疫区员工)就可以全部到位。”玖崇湖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相继订购口罩一万只,另外市科工商务局供应口罩两千只,酒精消毒水等物资已准备充足,可保障复工人员开工安全。受疫情影响,原定“今年春节试营业”的温泉酒店,已经改期到“初定五一试营业”,这是确保“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在这期间,玖崇湖将不断完善一期项目配套设施建设,并逐步推动二期工程顺利开展,通过这样科学安排,最大限度地把损失的时间夺回来。

 

    得知企业在复工防疫物资方面储备较为充足,各项防控措施也比较积极稳妥时,何小娟表示充分认可。何小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关键的时候,要继续绷紧防控这根弦,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有序复工复产,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着眼长远,迎难而上,积极创造条件复工复产,多方共同努力,千方百计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王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