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我市召开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促进会:以金融“输血供氧”保障“两手硬、两促进”
浏览次数:5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09  

3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兴宁支行组织召开了兴宁市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促进会,会议结合当前金融形势,部署下一步做好金融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副市长练胜红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金融系统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及辖区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

 

  全市金融系统在落实疫情防控、加强政策指导、协调服务重点企业融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有效金融支持。截止3月4日,全市金融机构已授信2.49亿元,放款1.45亿元,充分发挥了金融保障实体经济发展作用。

 

  练胜红对疫情防控时期全市金融系统主动靠前服务所展现出来的金融速度、力度和温度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发挥金融系统担当精神,拿出真招实招精准发力,通过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降低中小微企业信贷融资成本、优化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审慎应对疫情带来的金融风险等措施,有效落实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措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和全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力促兴宁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