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我市开展“网格化+门前三包”工作巡查劝导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04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27  

  为大力推动我市城市管理“网格化+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取得实效,3月25日,市直各单位、镇街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城市管理“网格化+门前三包”工作,进行统一巡查劝导宣传活动。

 

  记者在永泰路、西沿江中路、鸿源路、洋里村等街道和路面看到,市直各单位和街道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服装,上门对辖区的商户们发放“门前三包”责任书和共建“美丽兴宁・美好家园”承诺书,与居民面对面宣传讲解,重申了“门前三包”责任书的意义及商户们应履行的责任。并对各类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劝导和整治。

 

  据悉,为贯彻落实城市管理“网格化+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要求,大力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管理氛围,我市从3月26日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各相关单位根据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压实属地责任,划分网格管理,明确责任区域,强化督查考核,坚持奖惩并举,推动城区提质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