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疫情未散,爱心不止!他向兴宁公安捐出2500个口罩
浏览次数:68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0-03-27  

掌上梅州讯  3月25日,兴宁市公安局刚入警三个月的新警黄伟聪专程通过广州一社会公益组织筹集到2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捐赠给兴宁市公安局,为一线抗“疫”民警提供物资保障。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黄伟聪第一次联合公益组织向一线抗“疫”队伍捐赠防护物资了。在春运支援一线抗击疫情期间,黄伟聪临时抽调支援梅州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在茶阳省界协助开展检疫检查工作。在工作中,他亲身了解了民警抗“疫”物资的紧缺和环境的艰辛,当时就联系上广州市新禾助学促进会紧急筹集了200个N95口罩,捐赠到一线,缓解了大队抗“疫”物资极度紧缺的情况,并受到大队的通报表扬。

 

 

 

  3月10日,黄伟聪作为新警调回兴宁市公安局合水派出所见习。工作中,他再一次主动联系广州市新禾助学促进会,筹集到2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送到兴宁市公安局。

 

  黄伟聪表示:“只有经历了才知道抗疫一线民警的艰辛。我也只是想尽自己的一丝绵薄之力,支持共同奋战的战友、同事们,共同努力完成人民赋予我们使命责任,坚决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刘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