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余其豹:履职尽责 全力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
浏览次数:166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27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兴宁市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其豹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我市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报告,对2020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洪国华、何建元、罗利娜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依法处理好群体性事件,为抓好疫情防控、治安维稳、社区服务等工作打好基础,着力推进社会治理更加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要加快建设精细化的网格管理体系,推动形成“人人齐参与”的良好局面,确保全市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会议强调,2020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贯彻中央、全省和梅州市的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稳妥有序地推进扫黑除恶各项重点工作有效开展,持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做到重视程度不减,打击整治力度不减、舆论宣传力度不减,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