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全民参与,营造平安兴宁!坭陂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浏览次数:528  作者: 宣传股  信息来源: 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0-06-05  

    为全面推进扫黑除恶重点整治地区整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6月2日,兴宁市坭陂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和社工到汤二、柑子等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现场还向群众详细讲解涉黑恶典型案例,提升群众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力。同时,向群众公布了扫黑除恶有奖举报方式、电话,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

 

工作人员向群众公布扫黑除恶有奖举报方式、电话

 

    此次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发放了各类宣传单、宣传手册300多份,以及印有“扫黑除恶”、“平安兴宁”字样的小礼品50多份。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提升了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形成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图文:记者陈思杰

图片由坭陂镇政府党政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