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请接力!i志愿·我为网络安全作宣传
浏览次数:131  作者: 宣传部2    发布时间:2020-09-10  

微信图片_20200916102251.png

 

全市各级各单位、社会群团组织、广大网民朋友

 

  互联网,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网络安全不仅事关国家安全、社会和谐,也涉及个人安全。网络空间是公共的空间,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

 

  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到来,为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共筑精神家园,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融媒体中心(市广电台)联合发起“i志愿·我为网络安全作宣传”网络公益活动。“i志愿·我为网络安全作宣传”网络公益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为确保网络公益活动有声有色,取得良好效果,特此致信全市各级各单位、社会群团组织和广大网民朋友。    
希望各级各单位和社会群团组织,认真组织发动本单位干部职工,本群团组织成员,着重在“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4日至20日)期间,充分利用自身的网络平台,以及微信(群、朋友圈)、抖音、快手等社交平台,从官方主流网站(平台)积极转发有关计算机和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的图文链接,有条件的还可以组织开展网上签名承诺等活动,达到“转发一条,带动一群,示范一片,文明一城”的效果。在线下,印制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本单位创文创卫网络责任区进行派发宣传,通过登录“i志愿”服务平台,将此次公益宣传活动时长记入志愿服务时长。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希望广大网民积极响应,参与到“i志愿·我为网络安全作宣传”网络公益活动中来,为营造一个安全、清朗的互联网空间奉献一份力量。

 

中共兴宁市委宣传部

中共兴宁市委网信办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广电台)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