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我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55  作者: 宣传股    发布时间:2020-11-11  

     11日上午,我市率先在全梅州市各县(市、区)召开了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6671.JPG

 

    过去一年,我市重点党报党刊工作积极适应新情况,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会议对2020年我市报刊发行形势进行研讨和总结,邀请了先进单位的代表同志在会议上分享报刊征订发行工作的成功经验,并对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部署。

 

IMG_6680.JPG

 

    会议传达了梅州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党报党刊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宣传党的主张、传播先进思想、弘扬社会正气的重要阵地,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保障订阅费用,落实订阅任务。

 

IMG_6656.JPG

 

    何小娟强调,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动兴宁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把2021年度“三报二刊”的征订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梅州日报社副总编辑张柏明,各镇(街)党(工)委宣传委员,市直和省、梅驻兴各单位分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