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志愿兴宁·因你更美,兴宁市举办“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浏览次数:87  作者: 宣传股    发布时间:2020-12-08  

    今年12.5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5日上午,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在明珠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主题为“志愿兴宁·因你更美”兴宁市2020年“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何小娟代表市委向我市广大志愿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市志愿者联合会要进一步发挥好团结、凝聚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工作者的枢纽作用,积极行动起来,助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迈上新台阶,打开新局面;希望能有更多的单位、爱心商家参与进来,共同打造“志愿者服务社会,社会回馈志愿者”双向循环流动的爱心模式,探索形成有效的激励回馈机制,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感,用志愿服务点亮兴宁文明城市之光。

 

20201210091752.jpg

 

  志愿者毛伟表示:“能在这个志愿者活动节日,得到商家的支持,感觉到十分的暖心。接下来会继续做好志愿者服务,回馈社会。”

 

  志愿者吴柳珍表示:“能够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和政府的关心,感到十分温暖。我会继续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帮助需要关心的人。”

 

  爱心商家表示,下来将会持续做好对志愿者的回馈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

 

  爱心商家黎善文表示:“我们新华书店之后也会通过回馈我们志愿者,做一些定制的反馈和服务,由此激励我们志愿者和商家,这也是我们商家对志愿者的认可,希望能激励到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志愿者的行列来。”

 

  活动还吸引了众多名市民参与。他们听取志愿者们讲解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禁毒、反电诈、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等知识宣传;并接受志愿者们提供的健康义诊、通讯服务、义务维修、义务理发等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