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何小娟:净化文化市场 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
浏览次数:119  作者: 宣传部2    发布时间:2021-01-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梅州市“扫黄打非”工作部署,加强岁末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1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率领市文广旅体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组成的执法人员对我市文化市场开展安全大检查。

 

  何小娟一行先后深入到明珠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元新书店、中影时代影城等现场,重点检查各企业有无印制销售、寄递非法出版物,有无侵权盗版行为,有无播不雅音像视频、灭火器材是否过期有效和企业台账登记、进货渠道,安全生产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相关企业及时整改。

 

  检查中,何小娟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开展;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引导经营者守法经营、合法经营,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净化文化市场环境。同时,影城和书店是人员密集场所,要做好消毒消杀、测量体温,提醒佩戴口罩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