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何小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股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2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深入基层,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先后慰问和走访了老党员、老干部及部分企业,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和关怀。

 

IMG_7111.JPG

IMG_7045.JPG

 

    在慰问活动中,何小娟为新陂镇党龄50周年以上的两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老党员、老干部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表示敬重和肯定。同时,何小娟亲切询问了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去慰问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IMG_7123.JPG

IMG_7141.JPG

 

    随后,何小娟到广东省三丰禽业食品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生产一线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在座谈中,何小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现状和发展情况,鼓励企业通过树立品牌,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积极主动解决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企业生产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