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点单、党组织派单、党员接单”!兴田街道用这种模式为群众办实事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8-17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兴田街道以群众最“急难愁盼”的需求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落脚点,全面推行“群众点单、党组织派单、党员接单”制度,优化基层治理内动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前段时间,不少市民反映兴田街道沿江南路出行人群多,车流量大,且未规划停车位,导致车辆乱停乱放问题严重。兴田街道立即指派该辖区的泰宁社区派出精干力量协调解决。

 

图片

 

  目前,该路段近百个停车位已设置完毕,有效解决了周边住户、商户停车难问题,道路交通秩序得到了很大改善,保障了行人出行安全,提升了市容市貌。

 

图片

 

  这是兴田街道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的一个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兴田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融入到各项工作以及各个环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