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致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信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各镇党委、政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市委各部委,市直和省、梅属驻兴各单位,并全市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工作人员:

 

  金秋十月迎国庆,举国欢腾a贺生辰。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兴宁市委、兴宁市人民政府谨向奋战在全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今年以来,国内疫情经历了多次反复考验,你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听从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的号令,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上。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在这感染风险高、工作压力大、防控任务重的环境下,你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最坚定的意志、最无畏的气概、最顽强的作风,战严寒、斗酷暑,夜以继日、不辞辛劳、持续奋战,用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功筑牢兴宁疫情防控的战线;你们无怨的坚守,真情的付出,温心的服务,展示了一幕幕感人的特写画面,在人民心中树立了最美的形象,人民感谢你们!

 

  但疫情尚未结束,大考仍在继续。希望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兴宁市委

 

兴宁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