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兴宁举行庆祝2021年老人节文体项目展演活动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3日,兴宁市在明珠文化广场举行了庆祝2021年老人节文体项目展演活动,以健身操、太极拳、广场舞等表演形式,集中展现了兴宁老年人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先后表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八段锦》、《二十四式太极拳》、《康巴情》、《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红色娘子军》、《九妹》、《东方红》、《踏歌起舞的中国》、《好人就有好运》、《花季雨季》、《领航新时代》、《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节目。

 

  图片

 

  图片

 

  此次展演的节目既有我国传统武术项目太极拳,也有现代时尚的健身操和广场舞。演员们以优美的舞蹈、矫健的身姿,在动听的音乐声中集中展示了兴宁市老年人文化体育运动的风采,表达了老年人享受幸福生活的喜悦以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兴宁市老年人体育事业不断发展,城乡体育活动场所建设取得显著成就,为广大老年人从事体育活动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如今,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参与到各类的体育活动中来,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中收获健康快乐和友谊,享受改革开放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