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中共兴宁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将于1月19日在兴城召开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1-17  

  1月14日,兴宁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将于1月19日在兴城召开,会期半天。

 

  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梅州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坚持发展第一、项目为王、激发动力、实干为先,奋力推动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全会的主要议程有六项:

 

  一是传达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梅州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二是市委书记宋才华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三是市长洪国华就经济工作作专题讲话;

 

  四是市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2021年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

 

  五是市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2021年抓党建工作情况;

 

  六是审议通过全会《决议(草案)》。

 

  本次全会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勤俭节约办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会议务实安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