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提前三个月!梅龙高铁兴宁段今日开始架梁工程施工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继去年12月下旬五华段首跨预制箱梁架设之后,今天上午,由中铁十二局集团承建的梅县至兴宁段架梁工程比计划提前三个月正式进去架梁工程施工阶段。

 

  今天上午7点,位于兴宁市径南镇黄坑村全长403.64米的天成围大桥上,一台重达900吨的运架一体机将一跨长32米,重达828吨的预制箱梁送达预定位置,并缓缓放置对应的两个桥墩之间,经过3个多小时的架梁施工,首跨预制箱梁顺利完成架设施工。

 

  据了解,由中铁十二局承担的梅龙高铁梅州西站至兴宁市坭陂镇南方村,正线长度21.18公里标段共有桥梁20座,需要架设的预制箱梁达168孔。按照项目工程建设要求,该梁场承担的项目标段架梁工程施工预计到2023年6月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