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1-30  

  1月28日上午,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对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作了说明,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洪国华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结合实际,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图片

 

  洪国华要求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对查摆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梳理,列出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洪国华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注重提高政治能力。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二要积极担当发展责任。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突出实体经济发展,加大招商力度,强化政策支持,建好园区平台,壮大主导产业,优化营商环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城镇提质扩容和乡村振兴,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动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三要持续守牢为民初心。要自觉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不断提升为民办事的成效;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办好民生工作,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功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落实好市领导挂点联系镇村、规上企业、重点项目制度,努力为群众、为企业排忧解难。四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注重谋实事、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把工作做得更实、更严、更细、更到位。要发扬斗争精神,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力求出新出彩;要严于律己,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