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兴宁市流行音乐协会2022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录制完成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1-30  

  晚上七点半,录制在气势磅礴的开场舞表演《瑞狮鸣潮》中拉开帷幕。随后,欢乐喜庆的少儿舞蹈《蓝精灵》、气势恢弘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充满客家特色的舞蹈《杯花声声迎客来》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了让节目能够以更好地效果呈现给大家,在整个录制过程中,不论是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投入录制工作。

 

  梅州市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常正宝表示:“非常荣幸这次受邀担任兴宁市流行音乐协会新春晚会的一个主持工作,在这个主持的过程当中 ,我也发现这次的新春晚会节目形式非常丰富 ,可以说在兴宁流传的各种文艺形式都在这里得到了集中体现,我们的演员也很优秀,状态也特别好,大家真的是把那种对美好新生活的感受通过节目很好地诠释了出来,我也相信这个新春晚会通过荧屏推出以后一定会得到广大兴宁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

 

  晚会筹备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兴宁是千年客乡,客家精神世代薪火相传。今年的春晚,晚会筹备组就特意把体现客家精神的作品呈现给兴宁人民。

 

  兴宁市流行音乐协会主席刘玉润表示:“第一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创建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号召,创作了创建县级文明城市主题曲《文明齐昌 幸福宁江》,并特别邀请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唐彪老师亲临我们兴宁拍摄MV,擦亮兴宁文化之乡的名片。二是大力弘扬客家优秀传统文化,颇具有非遗特色,其中有市文化馆选送的在2021年广东省戏剧曲艺花会比赛中荣获金奖的山歌表演《驿道行者》,还有杯花舞、山歌等客家风情浓郁的节目 。”

 

  为了让艺术表演更贴近生活、艺术形式多样化,除了在节目种类用心编排外,晚会筹备组也在演员选角上下足了功夫。

 

  兴宁市流行音乐协会主席刘玉润表示:“我们特邀多位艺术名人名家线上线下参与春晚,为春晚增光添色。而且在演员方面,我们大胆启用新人,既有舞台经验丰富的著名歌唱家、歌手和山歌师,也有音乐高校在读的声乐大学生、高中生,更有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可谓是老中青少相结合,节目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