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人大开幕!大力提升镇村发展新格局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3-09  

  3月8日上午,兴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会展中心开幕。市长洪国华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对2022年的工作作了安排。其中,建设美丽镇村、严抓生态保护及振兴乡村产业等方面内容占较大篇幅,使基层代表深受鼓舞。

 

  基层人大代表认为,洪国华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特别对提升镇村发展新格局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举措,下来将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优势,补齐短板,认真打造美丽圩镇,推动乡村振兴。

 

  不少人大代表认为,发展农业经济任重道远,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三农”文章,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协调发展。

 

  此次两会,明确了新的发展思路。接下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切实做到凝心聚力谋发展,用心用情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