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1  

  3月18日,市委书记宋才华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图片

 

  会上,市领导袁勇华、朱志勇、黄志勇作了中心发言,他们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既谈了理论的思考,又讲了切身的感受,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提了意见建议。

 

图片

 

  宋才华强调:一要示范引领做表率,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市领导同志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市委宣传部要持续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要学深悟透办实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运用红色资源,进一步阐释好、传播好、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要踔厉奋发向未来,以过硬能力作风奋力推动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市领导同志要把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尽责任、作贡献;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新一轮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抓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打造党味最浓、党旗最红、党的基础设施最完善、党的战斗力最强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筑牢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图片

 

  市领导洪国华、邓强、陈日新、袁勇华等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