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全市国安工作会议:加强宣传教育 筑牢国家安全“兴宁防线”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13日,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全市国安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全面部署我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等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黄志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秀芳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结合我市实际和新冠肺炎疫情对人民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的影响,组织开展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统筹推进全市国家安全各项工作,着力防范化解影响国家安全的重大风险,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图片

 

  会议要求,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安工作重要性、必要性,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积极整合资源力量,努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我市国家安全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国安教育,切实打好国安宣传整体战、系统战,时刻绷紧国家安全工作这根弦,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全力推进国安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信息研判,始终保持国家安全警惕性、敏锐性,保持信息渠道畅通,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工作制度,突出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强化矛盾纠纷化解,全力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筑牢新时代国家安全“兴宁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