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市妇联举行“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红色家风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5-06  

  为进一步推动家庭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引领广大家庭成员传承红色家风。4月29日,市妇联在兴田街道办城北社区举行“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红色家风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巾帼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陈徇珠围绕什么是家风家训,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从名人的事例、典型的社会事件等热点话题入手,讲述家风家训的重要作用,并表示一个好的家风要靠一代代人的言传身教才能形成,引导在座的家长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弘扬尊老敬老美德。在座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家风中汲取营养,努力学习,把红色家风一代代传承下去,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市妇联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种宣讲活动,引导全市广大家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精神血脉,铭记党史党恩,倡导家国情怀,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