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兴宁:织牢疫情防控网 确保市民平安过节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5-05  

  为进一步筑牢防疫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放弃休假,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在梅河高速东、西路口,工作人员分别在出口处设立检查点,对过往车辆上的所有人员进行例行检查,重点查验外地返兴驾乘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确保排查“不漏一车一人”。

 

  据了解,为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我市组织100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参与或协助疫情防控,在10个高速出口、4个省道省际健康检查点,进行24小时轮流值守,严查过往车辆、人员,筑牢防疫“堡垒”。

 

  与此同时,我市还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总体防控策略,积极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商超、药店、宾馆、车站等重点场所开展节前检查,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