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1500小时,圆满完成任务!为兴宁“青力量”点赞!
浏览次数:0  作者: 文明办  信息来源: 青春兴宁  发布时间:2023-11-06  

   11月3日至4日,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兴宁系列活动在兴隆重举行,近百名青年志愿者以积极、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为此次活动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的志愿服务,助力活动的顺利进行,贡献志愿服务时长达1500小时。

志愿者培训大会

   为保障活动顺利举行,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满足服务需求。活动前期,兴宁系列活动筹备办召开了志愿者培训会议。中共兴宁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志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志愿者能以饱满的青春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专业的服务技能,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为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兴宁系列活动的圆满举办贡献青春力量。会上,兴宁市委办、市府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依次向志愿者介绍了活动情况,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志愿服务活动注意事项等。

   会后,团市委负责人带领40多名乡村振兴项目志愿者提前进驻活动相关现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熟悉会场,学习志愿服务礼仪,了解动态路线,细化各自岗位职责。

 

 

会务协助

 

 

 

迎宾签到

 

 

接待引导

 

 

站点接送

 

 

会场服务

 

 

客家美食节

   与此同时,来自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的50多名青年志愿者热情服务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兴宁市客家美食节活动。在客家美食节期间,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广大宾客提供秩序维护、接待协助、路线指引、环保清洁等各项服务,为客家美食节增添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兴宁青年志愿者

用实际行动

圆满完成兴宁系列活动的工作任务

展现兴宁青年志愿者良好形象

为你们点赞

客商大会的“幕后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