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州市委督查组到我市


督查指导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

日期:2017-09-20 浏览数:361

  9月13日,梅州市委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督查组,在梅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梅州市社科联主席杨剑忠的带领下,对我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开展督查。督查组通过实地察看、听汇报、交流座谈等形式,对我市2016年以来的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与反馈。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兴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关于兴宁市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情况汇报。接着,督查组查阅了市委中心组成员的学习档案,对每位成员的学习计划、总结、学习笔记、心得体会文章、调研材料、中心发言材料等进行认真检查。
  在座谈反馈会上,督查组对兴宁市委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及狠抓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实效性及如何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予以业务指导。(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