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宣传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助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

日期:2017-09-20 浏览数:364

  本报讯 9月1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律教育专题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梅州市和兴宁市纪律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何小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宣传思想文化干部的廉洁意识和担当精神。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纪律建设,何小娟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干部一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各级纪律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正确把握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分析判断,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启示,坚决落实反腐倡廉工作的总体要求。二要做到清正廉洁。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增强政治纪律定力,把家风建设摆在首要的位置,形成反腐拒腐的良好氛围。三是结合当前实际,全力推进创文工作深入开展。目前,我市“创文”、“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宣传思想文化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创文”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确保如期实现我市的“创文”目标。 (丘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