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志宁丘孝东率队检查指导客商大会兴宁系列活动现场筹备工作


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

日期:2017-11-15 浏览数:1038

  本报讯 为确保客商大会兴宁系列活动顺利举行,连日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陈志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率队到部分重点项目奠基、竣工现场检查指导客商大会兴宁系列活动筹备工作。陈志宁、丘孝东要求,各工作组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客商大会兴宁系列活动筹备工作,确保兴宁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1月11日,陈志宁、丘孝东在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强,副市长陈日新、练胜红等的陪同下,先后到熙和湾·客天下花灯文化特色小镇、齐昌中学、新建人民医院工地等客商大会兴宁系列活动现场,检查兴宁系列活动的筹备工作进展,指导和协调解决筹备工作活动中遇到的问题。
  在11月15日,我市将在熙和湾·客天下花灯文化特色小镇、齐昌中学、新建人民医院新址举行重点项目动工、竣工等活动。目前这些活动的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稳妥有序地进行。
陈志宁、丘孝东详细检查了各个活动现场的准备情况,研讨了活动举行的具体细节,提出了完善活动方案的意见和要求。陈志宁、丘孝东指出,客商大会兴宁系列活动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工作组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自职责、工作任务,精益求精,严密细致查漏补缺,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全方位、多元素做好兴宁系列活动的宣传工作,把客商大会兴宁系列活动办成展示兴宁发展成就、增强干部群众发展信心,凝聚内外共识合力建设兴宁的一次成功活动。
  11月12日,陈志宁、丘孝东等一行再次来到齐昌中学、新建人民医院工地,熙和湾·客天下花灯文化特色小镇(如图,刘海阳 摄)检查活动筹备工作进展落实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活动程序、内容的要求。
  据悉,2017年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今日在梅城隆重举行(主会场),按照梅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我市将于明日举行 “三个一批”即“竣工一批、动工一批、签约一批”的系列活动,献礼世界客商大会。兴宁市挑选了齐昌中学、齐昌小学、齐昌幼儿园(新中心城区三所学校),龙田合水“两镇五村”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齐昌楼工程、X014线甘专至梯子岭段公路改建工程,以及工业项目保仪生态科技、精维进电子、丰谷音响、昌瑞模具、鑫飞钢艺、凯闻生物、英新纺织等13个代表性的已竣工项目,在系列活动中举行项目竣工剪彩。系列活动上,还有熙和湾·客天下花灯文化特色小镇、新建市人民医院、南部新城福兴安置区三期、南部新城宁新安置区C区、水口镇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东环大道、兴南大道升级改造、省道S225线至济广高速叶塘互通公路新建工程、省道S225线火车站至水口段改造、省道S225线叶塘北塘至新陂家庄公路改造、国道206线松陂至丰顺北斗石桥段改造、省道S339线大坪圩至回龙段改造、南部新城福兴安置区三期配套基础设施、工业园区内乡村道路升级改造等14个计划总投资共115亿元的项目动工;有熙和湾·客天下花灯文化特色小镇、广东宏大特种器材产业基地、珠江·玖崇湖温泉度假小镇、科为新材料产业园、佳盟子数控机床、国大宝兴产业化生态养殖基地、兴宁城区水务合作项目上、泰联玻璃、明得纸业、泰歌科技等10个计划总投资共105亿元的项目签约。(幸志坚 刘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