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宁两节目将亮相广东电视台

日期:2018-02-07 浏览数:982

  本报讯 近日,我市选送的杯花舞《杯花声声》(王晨阳 供图)和歌曲《俗话讲》两个节目,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参加了广东广播电视台2018“我的舞台·我的梦”少儿春晚的节目录制,并将于大年三十晚10点30分在广东电视台的TVS4频道播放。
  据悉,“我的舞台·我的梦”2018广东少儿春晚通过广东广播电视台TVS-4节目组分别在省内多个地区层层甄选节目参演。我市选送的杯花舞《杯花声声》和歌曲《俗话讲》两个节目因具有强烈的地方特色而入选。我市是“中国民间文化艺术(杯花舞)之乡”,2007年杯花舞被列入广东省第二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杯花舞《明月照山乡》还斩获过CCTV2016全民健身暨全国舞蹈电视大奖赛总决赛广场舞冠军。原创客家歌曲《俗话讲》还获得2014年两岸四地八省优秀客家山歌邀请赛金奖。 (陈国龙)